中金在线 > 保险 > 保险动态

|保险动态

大家保险独代模式成绩单:342个事务所成型 月人均产能2.74万元

和讯保险 佚名

|
    近日,90个事务所正式授牌大家人寿首批保险事务所,截至目前,大家人寿保险事务所数量已达342个,独立代理人数量5248人,人均月产能2.74万元。
  据悉,保险事务所是大家人寿推动独立代理人模式落地的重要组织形态,也是公司个险渠道最小经营单位。此外,大家保险表示,根据公司设计的商业模型,将利用5-6年时间,向国内输出1000名高质量的中国第一代保险事务所合伙人。
  近年来,寿险行业发展压力持续加大,国内保险代理人队伍脱落严重,依靠“人海”战术的粗放式发展模式难以持续,寿险改革刻不容缓。在此背景下,大家保险抢先试水独立代理人模式。2021年4月,大家保险启动星链计划,面向全国招募事务所合伙人;8月,大家保险庞月晗专属代理店在深圳注册成功,成为国内寿险行业首个完成工商注册的独立代理人;10月,大家人寿举行首批保险事务所挂牌仪式,90个评定为一星至四星级的事务所正式授牌。
  目前,大家保险探索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模式已初显成效。截至2021年10月10日,大家个险新单保费破2亿。公司目前独立代理人总量5248人,月人均产能2.74万元,其中2021年仅9个月时间在大家个险成长起来的MDRT新人近50人。2021年1-9月大家个险代理人队伍人均月收入8801 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