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保险 > 保险动态

|保险动态

平安资管拟减持不超2.55%的京沪高铁股份

和讯保险 佚名

|
    10月15日,据京沪高铁《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显示,平安资管根据京沪计划受益人的减持申请(提交减持申请的受益人中不包括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京沪高铁股份不超过12.49亿股,占京沪高铁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55%。
  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京沪高铁总股本的2%,减持期间为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至2022年3月31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京沪高铁总股本的1%,减持期间为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22年3月31日。
  据悉,截至公告披露日,平安资管受托管理的京沪计划持有京沪高铁约48.996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其总股本的9.98%。上述股份系京沪计划在京沪高铁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前获得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21年1月21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截图来自公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