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保险 > 保险动态

|保险动态

泰康在线CEO刘大为:保险共筑保险新生态 守护美好生活

中国网财经 佚名

|
  昨日,互联网保险公司泰康在线召开“共筑保险新生态,守护美好生活”研讨会暨五周年庆典活动。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泰康在线CEO刘大为在活动上发表主题演讲。
  以下为部分演讲实录: 
  2015年11月18日,泰康在线在武汉大学万林博物馆成立,公司从诞生到茁壮成长,得到了武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这里我代表泰康在线,代表泰康保险集团向武汉市政府在这五年对泰康在线的支持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的疫情让武汉这座经历过无数次重大历史考验的城市,又一次面临着巨大的磨难,因为武汉的努力和武汉人民的牺牲,才有今天的岁月静好,向武汉致敬,向英雄的武汉人民致敬!  
  危难当头,匹夫有责。面对疫情,作为大健康领域核心的骨干企业,泰康保险集团充分展现了企业的家国情怀,从捐保险,到捐物资,到捐款,再到投入泰康同济(武汉)医院,设立泰康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推进国际合作,打出了战疫的组合拳,泰康兼顾短线救援,中线保障和长线推动,用行动诠释了国泰民康、同舟共济的责任担当。
  泰康在线是泰康保险集团布局在武汉的一家企业,我们是一家在武汉的呵护中成长起来的武汉企业。我们的运营中心、作业中心、人工智能研发中心都在武汉市江岸区,在疫情期间所有人都居家隔离的情况下,我们努力实现了业务在线、服务在线、理赔在线,以科技弥补居家办公的困难,以相同的服务水平,保证了对武汉和全国客户的服务,在全行业受到疫情巨大冲击的情况下,泰康在线展现了亮丽的成绩单。2020年一季度,实现保费收入28亿元,同比增速超过了200%,取得了战疫和业绩的双重胜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20年前就已经开启的对互联网保险的探索和沉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