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保险 > 保险动态

|保险动态

疫情面前勇担责 太平洋寿险在行动

中国网财经 佚名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提高政治站位,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响应、积极贯彻落实银保监会、省银保监局、上级公司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要求,严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立足本源,发挥保险主业功能与科技优势,创新服务举措,全面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主动作为,助企业增强免“疫”力
  疫情期间,太平洋寿险主动为企业分忧解难,推出了含新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肺炎身故责任的企业保险产品,扩展了企业员工福利保障计划新冠保险责任。
  同时,为企业开通了线上服务平台,实现了企业客户线上承保及企业客户线上自助理赔,为企业客户提供极简、极速、安全、便捷、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疫”路保障为客户排忧解困
  伴随新冠病毒肺炎的扩散,一场与时间赛跑的防疫之战吹响了号角,太平洋寿险黑龙江分公司冲锋在前,践行公司责任与担当。
  公司对16款长期疾病保险产品在保费不变、原有保险责任不变的情况下进行了责任扩展,在2020年4月30日之前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初次患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可享受该项保险责任扩展权益。
  在燃气(居民)保险保单责任期间内,扩展了被保险人因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身故或伤残保障责任。
  及时推出一年期短期意外险产品和30天极短期意外保障计划,扩展至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残疾责任,与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勇者共抗疫情。
  为“疫”线工作者保驾护航
  疫情面前,“逆行者”迎难而上,太保寿险为黑龙江援鄂参与疫情救治的全体医护提供为期一年的保险保障,危难时刻践行国有险企社会责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