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保险 > 保险动态

|保险动态

平安好医生联手民生保险 构建“保险+健康”新价值

智通财经网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2日,平安好医生宣布与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民生保险”)签署总对总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双方将致力共同解决保险用户在就医方面痛点和难点问题,构建“保险+健康”新价值,实现业务模式和保单用户服务的升级。双方旨在保险、医疗与健康行业发力,在健康管理、乐享生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平安好医生指出,自2016年底起,原保监会提出“推动保险业回归本源”,各保险公司也秉承“保险业姓保”理念,重新调整业务结构。此次合作正是在此背景下展开,公司将积极探索与保险业的合作模式,助力各保险公司的主营业务从资本驱动型转变为科技驱动型,借助金融科技完成业务转型、满足保险公司对接场景化、规模化、个性化和多元化消费的需求。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