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产业综合

|产业综合

为冬奥加油!酣客酱酒助力2021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开赛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11月27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国滑雪协会指导、吉林省体育局承办的2021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在长白山国际滑雪场正式拉开帷幕。
2021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开幕式
  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成亮、白山市副市长吴倩、中国银行白山市分行行长宋玉国、世界冠军程爽、酣客君丰酒业品牌战略总监辛晓彬、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总经理夏玉林、吉林省体育局产业中心主任郭春盛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届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是吉林省重点打造的国际化精品滑雪赛事,已被纳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分别在长白山国际滑雪场、长春庙香山滑雪场、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延吉梦都美滑雪场和吉林北大湖滑雪场举办。
酣客酱酒助威2021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开赛
  长白山站作为首发之战,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经过激烈角逐,刘校辰(男子)、黄琳琳(女子)在高山滑雪大回转专业组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大众组赛事中,邹杰、李燕新分获男子、女子组别冠军,在第二天的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比拼中,则由崔明、张文琪摘得男、女组桂冠。此外,酣客君丰酒业参赛代表张文琪在女子大众单板滑雪比赛项目摘得冠军。本次比赛前一百名选手均获得相应积分,五站结束后将产生总积分排名。
酣客君丰酒业品牌战略总监辛晓彬为获胜运动员颁奖
  酣客酱酒成为本届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及赛事指定用酒,以高品质酱酒、健康基因助力开启一场冰雪传奇,带动更多人走进冰天雪地,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积极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营造声势!
  酣客酱酒作为十八大后成立的酱酒新消费品牌,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弘扬中国传统酱酒文化,传播健康饮酒理念,倡导健康品质生活”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