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产业综合

|产业综合

上海“人车家”理念智能生活馆 中庚漫游城中庚漫游城11月28日盛大开业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一店一城一生活
  11月28日,上海 “人车家“理念华为智能生活馆•中庚漫游城盛大开业。门店位于上海闵行中庚漫游城。门店涵盖传统的手机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以及全屋智能产业,每个模块之间递进互补、相辅相成,让消费者置身在多个场景中体验万物间的智慧联动, 感受真正的“沉浸式+未来感”生活。
  匠心铸造美学,高端科技相汇
  门店坐落于中庚漫游城一层,总占地面积达XXX平米,内外连通,排列有序。户外通透明亮的落地窗户与室内大气磅礴的空间设计完美契合,整体遵循“极致、简约、科技“的设计理念,打造舒适,宽敞,现代化的购物环境,给人一种强烈的科技感与艺术感。
作为上海 “人车家”理念华为智能生活馆,门店涵盖传统的手机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以及全屋智能产业,并划分为产品体验区、休息洽谈区、汽车展车区、学堂大屏区、售后服务区以及全屋智能区等六大模块,每个模块之间递进互补、相辅相成,构建移动办公、影音娱乐、运动健康、智慧出行、智能家居等生活场景,让消费者置身在多个场景中体验万物间的智慧联动, 感受真正的“沉浸式+未来感”生活。
走进门店后,眼光会不由自主被汽车展区所吸引,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门店,汽车模块的加入,使整个门店布局更加饱满丰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华为提供的HUAWEI HiCar互联系统,支持极简连接,语音操控便可轻松驾驭车内互动,同时车身装载HUAWEI SOUND音频技术,在驾驶过程中随时随地享受震撼音质,真正做到智慧出行,旅行无忧的体验。在未来,华为不仅可以提供领先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更是能帮助车企造好车、卖好车。
智慧万物互联,定义未来概念
  谈到家主题,最瞩目的便是全屋智能理念的引入,华为创新性提出全屋智能理念,基于家庭的“云管端边芯”的技术融合,以 “一机两网”的核心架构驱动智能家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