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产业综合

|产业综合

亦岚酒店:以商业模型驱动产品设计,以产品设计赋能业务发展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亦岚酒店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创新中端酒店品牌,面世不到1年,已完成30+项目签约,成为行业公认的高性价比中端酒店首选品牌。除了凭借精准的品牌市场定位、完备商业模型和独特的服务理念,赢得投资人的青睐之外,其卓越产品设计和落地能力在品牌发展初期,也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
  实力:亦岚酒店由全球顶尖酒店集团首席设计师操刀设计
亦岚首席设计师:谭友
  全球顶级酒店设计集团首席设计师
  亦岚酒店的首席设计师谭友,来自于全球顶级酒店设计集团—YANG,先后负责莱佛士、洲际、希尔顿、喜来登、温德姆等国际星级酒店的设计指导工作,也参与过深圳华侨城相关文旅项目——成都欢乐谷的设计指导工作。这样的履历,在住宿领域的酒店行业,无疑是个人人争抢的香饽饽。一次机缘巧合,谭友加入锦江酒店(中国区)的亦岚酒店团队,开启了他中端连锁酒店的探索之路。
亦岚首席设计师谭友 | 往期设计作品
  转变:从商业模型思考产品设计,赋能酒店业务发展
  “从设计星级酒店的奢华到设计连锁酒店的实用”,这种思维的转变,谭友是欣然接受的。他认为,比起星级酒店,中端和中高端连锁的市场发展空间和受众群体更大、更广;而让更多的人住上自己设计的房子,是他作为一个设计师的原始初衷。
  当被问到,做中端连锁酒店和做星级酒店,两者之间的主要差别是什么的时候,谭友笑道,“以前做奢华酒店,更多的是追求理想和格调,每天想的是如何花钱;现在做中端酒店,每天想的除了品质和格调外,还要做到省钱。一个注重体验和服务,一个注重盈利模式,这两者看上去天壤之别,但细细探究,你会发现,其底层思维逻辑其实是一样的,都是设计出对应住客与投资人都满意的酒店产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