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产业综合

|产业综合

诠释本土企业未来竞争力 朝云集团荣膺“2021年中国卓越管理公司”大奖

中金在线 佚名

|
  ​6月30日,2021中国卓越管理公司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朝云集团从近百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1中国卓越管理公司”大奖。朝云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丹霞出席了现场颁奖典礼,并在闭门分享酒会中与《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主编何刚、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南京天加董事长蒋立等在圆桌谈论环节共同就企业组织能力的升级与企业未来竞争力等议题进行探讨。
斩获卓越管理公司大奖 成为代表中国民营企业较高管理实践水平的企业之一
  据悉,“中国卓越管理公司”(Best Managed Companies,以下简称BMC)由德勤联合新加坡银行、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进行严格筛选和辅导,旨在发现和表彰中国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卓越管理水平的民营企业,是当前中国市场上唯一针对民营企业管理体系进行全面考量和评估的评选项目。
  自第三届BMC项目启动以来,德勤及合作伙伴推荐了近百家企业参与评选。此次评选历经五个多月的评审、企业访谈和专家调研,评审团从制造、消费、能源、科技、教育、医疗健康、地产等行业层层遴选出42家管理水平卓越的获奖企业,这些获奖企业均是各行业的领先公司,代表着目前中国民营企业较高的管理实践水平。据了解,此次评选除了在对企业“战略、能力、承诺以及财务实力”四大基石进行评选外,还充分考察了企业对后疫情时代新市场秩序的应对能力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建设。
  朝云集团作为新晋获奖企业,与安踏、恒隆地产、汤臣倍健等公司一起斩获“2021中国卓越管理公司”大奖,表明了其公司管理实力和行业领军地位再次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朝云集团是中国消费领域中专注家居护理、宠物护理和个人护理用品的头部企业,公司通过多品牌、多品类战略,成功打造了多个国内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导品牌。近年来,朝云集团通过超威、威王、贝贝健、西兰等品牌的成功塑造,逐步沉淀并建立了一套高效、成熟的品牌孵化体系,宠物品牌“倔强的尾巴”先后获得天猫“最具潜力宠物新锐品牌”以及京东宠物“十大新锐品牌奖”。同时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及产品反响,朝云集团获得天猫金妆奖2021年度最具成长性集团荣誉,成为仅上榜的6个集团之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