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产业综合

|产业综合

“精装房”时代来袭!诺贝尔岩板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随着政府陆续出台众多鼓励精装修住宅的政策,全国各地兴起精装房的热潮。家装业界竞相布局精装交付业务,精装房因其诸多优势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精装修开始走到家装舞台的中心。
  但是精装房一定就是好房子了吗?尽管精装房在市场上如火如荼,还是存在了一些问题:由于装修风格较为统一,而且装修品质难以过关,大众对这种装修效果不甚满意。
  从过去的“住有所居”到如今的“住而宜居” ,大众对“一套好房”的各方面都有了更高的标准,在这标准的背后是需要一个产业链的协同,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而诺贝尔就处在其中最关键的一环。为解决这个问题,诺贝尔打造了一个7000多平方米的科技文化中心,使得诺贝尔岩板在空间应用上能够进行完美的呈现,颠覆了岩板产业的认知,同时诺贝尔科技文化中心也给行业内树立了一个时代的样板和标杆,值得一提的是岩板除了能提升生活空间品质外,岩板外墙干挂技术还能够解决不管是高层建筑还是大平层外立面设计所带来的困难。
全球首创,引领岩板浪潮
  诺贝尔科技文化中心是中国瓷砖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建造的全球首个岩板科技文化体验中心,而岩板作为近期建筑建材行业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岩板的应用,也是现在精装提升生活品质的必备选项,深受各大企业追捧,而诺贝尔此次展馆的启幕预示着岩板的应用发展再一次得到的质的飞跃。
对于房地产而言,基础产品力是好房子、好空间的重点,人们对于生活品质上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房子的品质和居住体验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诺贝尔科技文化中心打造人、空间、陶瓷和谐互融的大美空间,拓宽空间场景的演绎,为家居空间带来无限的想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