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产业综合

|产业综合

618各大品牌百花齐放,看生发品牌如何突围成为业界黑马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618即将来袭,各大品牌方动作频繁,意在618前夕争抢流量,满减活动、即买即送等等老套的营销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已经习以为常,并不能引起大众的特别关注,这时出彩的营销活动就变得尤为重要,达霏欣528爱发日举办的营销活动在618前夕开展,似乎显得格外切合时宜。达霏欣选择当下最火热的短视频平台抖音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战场,利用抖音的造梗属性为本次营销活动加油添彩,活动一经推出,迅速火爆出圈。
达霏欣在528爱发日当天发起抖音挑战赛,挑战赛设定了#霏演不可发发节#话题,网友可以自行进入话题参与挑战。活动上线短短数天,话题播放量就已突破1.6亿次,参与视频拍摄的网友更是数不胜数,本次活动影响力可见一斑。
达霏欣深谙网络谐音梗的造词之道,把#霏演不可发发节#活动名称巧妙地融合了“霏”和“发发”两个关键词,分别对应达霏欣和“528爱发日”,稍有饶舌的词语“梗”气十足,自带流量。
  抖音贴纸本身自带趣味性与话题度,一直以来颇受年轻人喜爱,达霏欣高度迎合年轻人喜好在本次抖音挑战赛中制作“怒发冲冠、秃不及防、做个酷GUY”三款发型贴纸,梗气十足贴纸配合达霏欣的产品“云使用”即可成功解锁“霏常大咖”等成就,趣味十足的挑战活动点燃了网友的参与热情,让每一位网友都可以在本次活动中找到乐趣,活动既最大程度的弱化了品牌的营销目的,又加深了网友对达霏欣品牌以及产品的认知。
不仅如此,各路“身怀绝技”的网友还把达霏欣的特效玩出了新高度,在活动本身的特效基础上添加了自己的才艺表演,同样一款特效玩出了不一样的花活,这也让#霏演不可发发节活动瞬间成为网络热门。
  没用过达霏欣产品?这不难,达霏欣此次还别出心裁的把自家产品放进了特效里,让很多没有使用过达霏欣产品的参与者在视频中率先体验了一把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有网友调侃道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云使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