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产业综合

|产业综合

嗖嗖助推后疫情时代零售数字化变革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如今,互联网发展迅猛,为顺应新一代数字潮流的趋势,百行百业纷纷转型线上,拥抱信息化、数字化的时代红利。在疫情的冲击下,不少实体店将迎来“大洗牌”,如何变革也成为了他们的一大挑战。在这样的挑战之下,实体店需要重新思考自己的商业模式和定位,构建起以用户为核心的商业运营体系,在变革狂流中保持自己的优势和竞争力。而如何推动形成新零售行业数字化新模式,新零售独角兽企业之一嗖嗖给了我们完美的答卷。
  2015年嗖嗖出现在大众视线中,7年时间,北京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逐步走上引领数字化新零售模式潮流中。嗖嗖经营的目标是实现商家零库存,也是地地道道的以用户为中心的全场景生活服务平台,为的是实现它的社会担当。目前,嗖嗖能够为用户提供出行、住宿、网购消费、餐饮零食、影视娱乐等消费服务。在新零售模式特点的内化下,嗖嗖同时具有经营业务范围广泛、助力厂家及商家去库存、打通线上线下零售闭环以及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支撑等特点,在扩展其自身业务范围的同时,还在为用户打造优质的一体化消费服务平台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社区到王国
  后疫情时代,数字化零售之火将逐步燃起。它是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零售方式。目前,很多大牌电商都在进行,像阿里、京东等,这些巨头瞄准各自的利益群体,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打造特殊化服务。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数字化零售将传统意义零售中的人、财、物、场景等因素数字化,转化为清晰的、庞大的数据,通过对数据的处理来提升商业效率,为用户提供落地有力的服务。通过数据联系,嗖嗖深入每一个社区,打造专属化服务,通过不断渗透,将社区与社区之间相互打通,打造出一个高质量高效率的社区服务王国。嗖嗖,当之无愧为新零售模式下的黑马。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