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产业综合

|产业综合

德国医药科技加持,Rocitin NMN入驻天猫国际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近日,洛克希诺Rocitin品牌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开设“ROCITIN海外旗舰店”,这也标志着洛克希诺Rocitin NMN正式布局大中华区大健康产业市场
补充NAD+前体NMN,有效延缓衰老
  NMN全称为β-烟酰胺单核苷酸(英文名β-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简称NMN),存在于部分水果蔬菜和禽肉当中,是人体内自然存在的物质,在细胞内可转化为与人体新陈代谢相关的重要辅酶NAD+。
  众多研究证实细胞内NAD+含量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外源性补充NMN具有强化人体细胞功能的作用。NMN是一种抗衰老功能保健产品,具有无毒、高效的优点。
Rocitin NMN德国医药科技加持
  据了解,一直以来,洛克希诺Rocitin以全面推动全球健康事业为使命。Rocitin NMN项目之初,团队开始对世界范围内的NMN研发技术进行考察,经过对美国、欧洲、日本、澳洲等多国和地区的产品技术进行比较后,最终选择德国医药成熟的NMN研发技术——高科技、高纯度、高含量、高吸收。
  据介绍,德国汉堡爱活大药厂(Pharmazeutische Fabrik Evers GmbH&Co.KG)1933年成立于德国,致力于开发当地的天然草药,是德国医药界之光。
  德国人严谨世界闻名,德国制造生产标准严苛。Rocitin NMN依托德国技术,严格符合GMP生产标准,用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进行标准化规模生产,同时获得HACCP认证,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有效、更经济的好产品。
  入驻天猫国际,加快线上战略布局
  中国正快速步入老龄化社会,数据显示中国60岁以上人口达到2.50亿左右,占总人口的18%。此外,工作生活压力大、作息饮食不规律等问题进一步加剧了中国居民亚健康状态,导致疾病年轻化趋势愈发明显。
  洛克希诺Rocitin NMN凭借自身产品的医药科技属性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迅速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抗衰爆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