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产业综合

|产业综合

全面赋能游戏开发者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沙龙成都站落幕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移动设备与行业技术不断更迭,移动游戏市场的浪潮持续升温,国内游戏从业者在面对无数行业新动态与新机遇的同时,仍有许多难题亟待解决:如何快速提升游戏性能,如何实现游戏快速获量,出海产品如何才能快速实现 “本地化”?
  今日,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沙龙来到成都,与成都地区的游戏开发者们面对面地针对行业趋势、开发工具、运营变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AppGallery Connect一站式解决方案,辅助游戏开发者解决开发、分发、运营、出海等各个阶段遇到的问题,让游戏研发、分发运营、流量获取、游戏出海都能变得更加简单、高效,让更多开发者可以通过一站式解决方案做出优质产品,进而推进国内游戏市场更快发展。
  那么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究竟能给游戏行业以及游戏从业者们带来什么变化呢?让我们走进活动现场一探究竟。
  

  AppGallery Connect一站式服务,提升游戏开发与经营效率
  AppGallery Connect作为华为应用市场面向应用开发者开放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构建全场景智慧化应用生态,旨在提升开发和运营效率,帮助开发者实现用户及收入增长。截止2020年11月,AppGallery Connect已开通了87个服务,其服务应用包括了游戏、教育等多个垂直领域,服务内容涵盖了应用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到分析的应用全生命周期服务。
  

  其中,华为DIGIX创新工作室是华为与开发者深度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入驻开发者提供生态创新,体验提升等多项服务。华为DIGIX创新工作室通过开放面向未来的新技术,结合游戏场景,与开发者进行联合创新,通过性能调优工具,提升游戏帧率,降低功耗,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而HUAWEI Gaming+服务则是重点针对游戏的开发与调试阶段,通过高性能渲染框架、高级算法插件、系统能效配置查询与多线程调度减轻开发者的研发压力,并在性能调优工具和自动化测试工具的辅助下,助力开发者迅速完成产品调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