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产业综合

|产业综合

国联水产西南区订货会盛大召开 渠道下沉畅通国内大循环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11月26日,“聚力共赢、链接未来”——国联水产2020年西南大区客户品鉴答谢会在广东湛江国联水产总部隆重举行。
  这也是继11月14日在河南洛阳举行的“保亭会专场路演大会”后,公司再次举办的客户订货会活动。在保亭会专场中,公司收获订单1430万元,达成意向订单6000万元。
  记者获悉,本次西南区订货会汇聚了来自川渝云贵的近60家客户的102位董事长、总经理、行政总厨、采购负责人出席。其中,餐饮客户55家,品牌服务商5家。另外在整体客户中,新增意向客户多达15家。
  国联水产为了此次订货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周密的部署,亮点纷呈,意在向与会嘉宾传递公司深化渠道合作,积极创新水产食品品类结构,助力提高餐饮、品牌服务商等渠道竞争力的决心,共同描绘中国水产消费新图景。
  据介绍,本次议程主要分为产业链参观、新品品鉴和商务洽谈三大部分。
  活动看点一,本次订货会,参与餐饮客户占比90%,符合国联水产一贯发力的渠道下沉的方向,也是战狼出击行动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稍早之前的三季报披露,公司 “战狼出击”的营销行动,强攻铺市以促进销渠道下沉,以点带面铺开公司核心产品,创新产品营销策略,提高产品的铺市率和品牌的曝光率,提升公司产品销量的同时带动和促进品牌服务商开发,已完成152个品牌服务商开发。
  活动看点二,本次订货会上,针对餐饮、品牌服务商客户,国联水产即展示推介了全国主打产品,也通过自身行业一流的食品研发能力,创新推出了符合地方餐饮特色的食品。
  公司重点推介了驰名国内的小龙虾、水煮汉虾、金粟芙蓉虾等亿元大单品和餐饮专供熟对虾;虾饺、虾滑、微冻石斑鱼和酒香海鲈鱼等热卖爆品;针对西南特色,特研发推出适合全国通用和结合川渝火锅赛道的精深加工产品,主要包括小酥鱼、小酥虾、金鲳鱼一夜埕、玉米芝士墨西哥饼等。同时,还搭配推出了蝴蝶虾毛血旺、虾滑小米粥和Q爽虾饼等创意菜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