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资讯

|金融资讯

多款债基深获专业机构五星评级,鹏华固收“黄金战队”实力领先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年初以来,权益市场持续波动,赚钱效应弱化,如今债基产品正在成为配置优选。不过,市场上1800余只债基到底该如何选呢?业内人士建议,可借助权威机构的评级数据来挑选绩优产品。来自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2 年 3月 31 日,全市场共有126只主动管理型债基获得五星评级。
  据了解,鹏华基金旗下产品群星璀璨,多达9只债基获得济安金信五星评级,五星债基的数量跻身同业TOP3,包含8只纯债基金和1只二级债基,其中7只债基来自鹏华固收“黄金战队”。来自专业评级机构的五星认可,也是鹏华固收“黄金战队”的实力印证。 
  7只债基入选济安金信五星榜单
  济安金信评价中心作为一家具有公开评级资质的独立第三方基金评级机构,拥有丰富的经验积累。在债基产品评级体系方面,济安金信主要从盈利能力、业绩稳定性、抗风险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能够跻身五星榜单的产品可谓“优中选优”。
  具体来看,此次鹏华固收团队入选五星榜单的7只债基中,纯债基方面分别是鹏华丰利债券(160622)、鹏华丰禄债券(003547)、鹏华丰饶定开债(000329)、鹏华丰融定开债(000345)、鹏华丰享债券(004388)、鹏华永泽18个月定开债(004504),二级债基方面是鹏华可转债A(000297)。
  由鹏华固收名将刘涛管理的鹏华丰禄债券,凭借中长期优异业绩,今年3月份荣获“晨星(中国)2022年度纯债型基金奖”。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2022年5月20日,鹏华丰禄过去1年、3年、5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6.29%、20.69%、36.48%,同类排名分别为14/633、1/377、1/215,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37.97%,年化净值率为5.95%。鹏华丰禄债券可谓各家评级机构的“五星常客”。截至今年一季度,鹏华丰禄债券同时获得银河证券和海通证券的三年期、五年期五星评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