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资讯

|金融资讯

这些私募基金逆势上涨!申万“金玛杯”实盘大赛4月榜单速递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截至4月末,万得全A指数下跌9.51%,沪深300指数跌4.89%,成交量持续低于万亿水平。从中信二级行业来看,4月以来仅一成行业上涨,相对来看,酒类、白色家电、餐饮、旅游,由于前期跌幅太大,4月表现相对抗跌;而电新设备、国防军工、计算机、有色等跌幅靠前,跑输市场
  申万4月榜单揭晓,股票基金多数下跌,期货基金表现稳健。根据私募排排网对本次大赛参赛产品业绩表现的统计情况,CTA(管理期货)策略今年以来持续领先,表现出和股票市场涨跌较低的相关性。
  由申万宏源证券与深圳希施玛数据、丽海弘金联合主办,私募排排网承办的“第一届申万宏源金玛杯私募实盘大赛”于2021年6月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旨在依托申万宏源内外资源的整合优势,发掘优质的私募管理人,让优质管理人一次性进入全体系平台观察视野,为私募机构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次大赛的一个亮点是融入了丰富的金融科技元素,引入了深圳希施玛数据和丽海弘金两家金融科技公司联合主办,金融科技赋能在申万宏源的财富管理转型中逐渐显露头角。SWHYMatrix主经纪商服务自去年发布以来,又进行了多次更新迭代,将为此次大赛提供有力支持,解决私募全生命周期的痛点需求。
  大赛举办时间为2021年6月1日-2022年5月31日,为期一年。比赛期间均可报名参与,2022年5月18日之前报名参赛的产品方可参与评选。
  本次大赛的参赛产品按照策略划分为权益组、相对价值混合策略组、CTA组和期权组,并按照参赛产品的资产规模是否超过5000万将权益组和相对价值混合策略组进一步细分为大资产规模组(5000万元以上)和小资产规模组(500万-5000万元),按照参赛产品规模是否超过2000万将CTA组分为大资产规模组(2000万元以上),和小资产规模组(500万-2000万元),期权类参赛者不分组。整个大赛一共7个组别。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