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资讯

|金融资讯

顶点财经柯友浪:股市自有黄金屋!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上证指数自4月27日2863点超跌以来强势反弹,政策稳增长和复工复产强势催化下指数已经上冲3140高点,印证顶点财经柯友浪此前提出的黄金坑逻辑,“上证2863-3150点就是价值投资者积极抢筹布局的黄金坑!”
当下时点,顶点财经柯友浪前瞻性提出:行情或将飞出黄金坑,铸造黄金屋!投资者应积极把握潜在主线机会!
  从黄金坑行情到黄金屋行情的最强切换,来自于目前市场正在从交易【疫后复工复产】的确定性利好,转为交易【信用企稳】信号确认带来的震荡上攻行情。预计“黄金屋”行情上证指数波动范围“3050点-3300点”。
5月20日,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LPR最新报价利率。1年期LPR利率为3.7%,与上月持平未做调整;5年期LPR利率为4.45%,较上一期下调15bps,为2019年8月LPR改革以来最大降幅。本次5年期LPR下调15bps,调降幅度超乎市场预料,反映货币政策加大逆周期调控力度,释放出更为强烈的“稳增长”信号。
  柯友浪(摇钱术至尊版APP常驻嘉宾)认为,投资犹如马拉松。在一开始的10公里,谁胜谁负,专业选手与业余选手此消彼长不一定分得清,所以“黄金坑”周期呈现快速轮动的普涨行情,更像是一种“混沌”的状态,再说了既然是坑就意味着地底下,一般人也看不清楚;进入构建“黄金屋”这个新的行情周期就不一样了,这就好比马上松的分化将逐步明朗,第一军团、第二军团……或初具雏形。
  柯友浪(摇钱术至尊版APP常驻嘉宾)指出,对应到股市上,第一阶段“黄金坑”行情普涨但快速轮动,主线不能快速凸显,应了那句老话:“闷声发大财”,主力极力隐藏自己的动机难道不也很正常么?进入第二阶段“黄金屋”行情就不一样了,纸终将保不住火,将有更明确的投资主线在市场中显现并报团取暖形成合力,真正表演的时候或已到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