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资讯

|金融资讯

融商环球:黄金周线录得四连跌,原油持续高位震荡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摘要:黄金周线连续第四周下跌,美元走势强劲以及美国即将采取更激进的利率行动,令人们对黄金的兴趣减弱。
  金价下跌,周线连续第四周下跌,美元走势强劲以及美国即将采取更激进的利率行动,令人们对黄金的兴趣减弱。现货金下跌0.6%,至每盎司1,811.15美元,周线下跌近4%。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重申支持在接下来的两次会议上每次都加息50个基点。如果到9月FOMC会议的时候,月度通胀数据证明通胀正在下降,那么加息步伐可能会放缓,但如果通胀未能放缓,那么可能有必要加快加息步伐。这意味着美联储可能会在9月加息75个基点。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表示,美联储非常关注通胀问题。不过需要采取多少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能源和其他供应限制消失的速度。
  高盛集团经济学家目前预计美国经济今年将增长2.4%,2023年将增长1.6%,低于此前的2.6%和2.2%;失业率预计在未来几个月降至3.4%后,到2023年底将升至3.7%。
  俄罗斯总统普京称,俄罗斯与乌克兰的谈判“事实上已被搁置”,乌克兰方面对于对话不感兴趣。泽连斯基此前再度表示,已准备好与普京进行直接对话。
  德国政府官员表示,即便欧盟未能在新一轮对俄制裁中就一项全欧盟范围的禁令达成一致,德国也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停止进口俄罗斯石油。德国经济部的数据显示,俄罗斯占德国原油消费量的比例已从乌克兰冲突前的35%降至12%。
  世界黄金协会表示,受ETF强劲资金流入的推动,2022年一季度黄金需求较2021年一季度增长34%,比其五年平均水平1039吨高出19%。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黄金承压下降趋势线,空头延续几率较大。可等待价格再次反弹测试阻力位后,考虑短止损做空。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834附近做空,止损1860附近,止盈1780附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