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资讯

|金融资讯

宜昌市残联:欢迎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早日落地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为学习和交流助残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助残新模式、新理念,助力宜昌市残障者实现就业创收新路径。3月12日,宜昌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东泉带领宜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和宜昌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园相关负责人莅临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浙江杭州桐庐县助残就业云基地进行深入考察,桐庐县残联副理事长陈红玉等一行也来到现场,共同交流助残就业经验。杨东泉副理事长高度肯定爱员工就业云基地“互联网+”助残就业模式,并邀请早日落地宜昌。
(杨东泉副理事长考察基地新能力者工作情况)
  宜昌市残疾人联合会在国内较早进行了残障者平等就业模式的探索,早在1994年就成立了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2019年发起成立了宜昌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园,创新开展“蜗牛咖”残疾人创业孵化服务工作,构建了孵化服务“134”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果。但宜昌仍有68万残障者,就业问题依然严峻,亟待提高其生存技能,此次考察,宜昌市残联意在加紧其就业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在基地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杨东泉副理事长一行现场观摩了爱员工就业云基地新能力者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身体健康、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在详细听取基地相关负责人对爱员工助残就业云基地的相关介绍后,杨副理事长对基地的发展理念、助残和运营模式、文化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这不是单纯地为残障者提供一份工作,而是让残障者掌握适合自己的技能,成为新能力者,增加自身社会竞争力,真正做到了把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残障者,使他们的收入水平持续提高,生活更殷实,尤其是爱员工就业云基地的人文关怀,让新能力者们更有尊严,更好地融入社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