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综合

|金融综合

第九届投融会在京举行,平安银行“全时空 全方位 全产品”助力中小微发展

财富在线 佚名

|
    9月10日,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大会以“提升数字普惠金融能力 精准滴灌中小微企业”为主题,以“搭平台、促交易”为目的,搭建了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中小企业与地方政府之间的产融结合平台,吸引多家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参展。
  作为参展方,平安银行副行长兼北京分行行长鞠维萍、平安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兼零售经营及消费贷款事业部总裁王蓉晖出席会议,现场展示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科技赋能等一系列助微成果。依托卫星技术搭建的“平安星云物联网平台”入选“2021年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典型案例”。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原主席王钦敏(左二)莅临平安银行展位,平安银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兼零售经营及消费贷款事业部总裁王蓉晖(左三)陪同。
平安银行副行长兼北京分行行长鞠维萍(左二)现场指导工作。
  全时空 全方位 全产品,打造有温度的小微综合解决方案
  小微企业对国民经济的稳健运行具有重要意义。平安银行坚决响应国家四部委号召,深耕小微金融服务,提出“全时空 全方位 全产品——更懂您的小微综合解决方案”的价值主张,通过科技赋能跨越时间和空间,提供涵盖线上、线下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同时,以覆盖客户人生各个阶段的信用、抵押类贷款产品,为客户打造有温度的“五心”服务,使其更加便利地获得贷款,支持中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平安银行单户授信1,000万元及以下不含票据融资的小微企业贷款发放额1,806.84亿元,同比增长58.6%,新发放贷款加权平均利率较上年全年下降52个基点;截至6月末,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户数达75.16万户;小微企业贷款信用贷款占比20.75%,在同业中位居前列;不良率控制在合理范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