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大幅“出逃”后持续回流 外资“纠错”下反弹有望延续(指数宝估值播报1112)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佚名

|
  今日最新指数宝估值播报来啦,低估指数基金不容错过。指数基金具有永续性、被动性、平均性等特点,中国市场指数基金适合进行定投。
  行业板块收益排行
  截至收盘行业板块最新涨幅榜
  行情点评
  尽管连续迎来回升,但是仍呈现出一定的分化,结构性行情仍在延续。这样充分表明,目前即便市场迎来反弹,但持续性和高度或相对有限。而这种限制,主要源于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以及通胀高企的担忧。除此之外,美联储此前缩债,包括后期的加息,实际上在一定程度也影响着新兴市场美元的回流,对国内和全球市场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当前市场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结构性行情还会延续。此前连续调整之后,随着通胀见顶回落的预期,叠加市场情绪的好转,阶段性的反弹有望延续,轮动的机会还会存在。
  热门指数估值排行
  估值说明:以下主要通过市盈率(PE)来判断估值。指数市盈率衡量了指数价格与收益的关系,一般来说,市盈率越低,指数越容易被低估,未来的成长性越高。
  判断当前的PE是否处于低位,可以用估值历史百分位,一般来说,百分位数值越小,指数的估值越低。
  热门宽基指数基金估值排行榜
  热门行业指数基金估值排行榜
  注:估值百分位数据根据过去7.5年的历史数据进行计算。可以通过对指数当前市盈率的历史百分位来判断指数估值情况,越被低估,投资性价比越高。
  想了解更多指数估值情况的,可以在天天基金APP-指数宝中查看。
  指数基金一周收益排行
  指数基金投资法则
  中国市场波动性较大,牛短熊长,定期定额投资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做法,尤其是在基金定投上的应用,定投可以在较长的市场下跌区间内积累筹码,降低基金份额的平均买入成本,从而分散单笔投资的择时风险。您可以通过每月定期定额的方式或通过天天基金慧定投方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