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外资大举出逃 A股却探底回升 调整到位了?(指数宝估值播报1110)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佚名

|
  今日最新指数宝估值播报来啦,低估指数基金不容错过。指数基金具有永续性、被动性、平均性等特点,中国市场指数基金适合进行定投。
  今日行情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一度下挫。不过午后市场迎来反转,房地产以及科技等成长股发力,带领指数震荡回升,并一度逼近翻红。盘面上,房地产领涨,医药生物、电子以及传媒、计算机等涨幅居前,而多数板块走低下,食品饮料领跌,有色金属、采掘、电气设备以及汽车等走低。
  行业板块收益排行
  截至收盘行业板块最新涨幅榜
  行情点评
  具体的机会方面,建议均衡配置下,可跟踪以下方向:一方面,低估值品种值得关注。无论是防守还是阶段的估值回升需求,对于银行等低估值品种来说,当前都相对安全,可寻求业绩增长良好的品种,做适当的关注;另一方面,此前超跌的科技股。季报行情之后,科技等成长股摆脱估值承压,在不受到周期的影响下,整体回升的概率较大,可积极关注业绩超预期的高景气品种;此外,尽管估值出清未结束,但对于消费品来说,随着提价周期的来临以及资金的关注,阶段性的反弹行情也是值得期待,尽量择优选择。
  热门指数估值排行
  估值说明:以下主要通过市盈率(PE)来判断估值。指数市盈率衡量了指数价格与收益的关系,一般来说,市盈率越低,指数越容易被低估,未来的成长性越高。
  判断当前的PE是否处于低位,可以用估值历史百分位,一般来说,百分位数值越小,指数的估值越低。
  热门宽基指数基金估值排行榜
  热门行业指数基金估值排行榜
  注:估值百分位数据根据过去7.5年的历史数据进行计算。可以通过对指数当前市盈率的历史百分位来判断指数估值情况,越被低估,投资性价比越高。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