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2021年业绩前10基金经理大盘点!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佚名

|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显示,今年年初至今(2021.1.1-2021.11.8),业绩前10的基金经理,年初至今平均收益率为88.24%。平均投资经理任职年限为4.13年,平均基金管理规模达到了140.52亿元。
  业绩排名前三的基金经理为崔宸龙经理,王睿经理,韩广哲经理。总体来看,年初至今A股业绩前10大基金经理进入今年Q2-Q3凭借科技成长股牛市,8位基金经理管理规模和年初相比翻倍。
  一、2021年初至今业绩最高十大基金经理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显示,年初至今A股业绩前10大基金经理,年初至今平均收益率88.24%。
  分别是前海开源基金的崔宸龙经理,中信保诚基金的王睿经理,金鹰基金韩广哲经理,长城基金的杨宇经理,东方阿尔法基金基金的唐雷经理,中海基金的姚晨曦经理,宝盈基金的肖肖经理,泰达宏利基金基金的王鹏经理,大成基金的韩创经理,广发基金的唐晓斌经理。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这10位基金经理,平均投资经理任职年限为4.13年;平均在管基金管理规模达到了140.52亿元;平均任职基金数5.4只;除崔宸龙和韩广哲是博士外,其余基金经理均为硕士学历。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二、业绩前十大基金经理管理基金规模变化
  在管基金规模来看,崔宸龙、王睿和韩创最新管理基金规模超200亿。其中崔宸龙经理的管理规模由4.47亿元提升至237.17亿元,增长超50倍。王睿经理的管理规模由79.62亿元扩张至237.17亿元,增长197.86%。韩广哲经理的在管基金管理规模由26.4亿元扩张至80亿元,增长202.96%,在管基金规模大幅增长的还有杨宇经理。
  年初至今 A 股业绩前 10 大基金经理进入今年Q2-Q3凭借科技成长股牛市,大部分和年初相比规模翻倍。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