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近千亿“牙茅”跌停 新能源突然爆发 行情如何把握?(指数宝估值播报1014)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佚名

|
    今日最新指数宝估值播报来啦,低估指数基金不容错过。指数基金具有永续性、被动性、平均性等特点,中国市场指数基金适合进行定投。
  今日行情
  全天,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横盘整理,沪指维持弱势震荡,创业板指表现较为强势,临近午间收盘三大指数拉升集体翻红,午后震荡走高,但力度薄弱。板块方面,工业母机、机场航运板块大幅拉升,教育股持续走强,影视、旅游板块走高,储能、黄金、光伏、军工等板块活跃;医疗、医美板块大幅回调,种植业、养殖业等农业股走弱,白酒板块低迷。
  行情解读
  资金国庆节前后有倾向的白马股,也可能仅是阶段性的反弹而非绝对性的反转,毕竟资金也仅是从阶段的安全性的角度适当的转向。但总体看,经济增速放缓压力以及通胀压力下,市场的相对安全性没有绝对的把握;其次,尽管经济复苏趋势还在,流动性整体稳定,对市场支撑还在,但多方担忧以及成交萎缩造成的活跃性降低下,结构性行情还将延续,操作总体还是比较困难的。在这种情况下,市场跷跷板行情可能还会延续。后期行情想要启动,还需要更多的关注经济的提振预期以及流动性宽松预期的提升。
  行业板块收益排行
  截至收盘行业板块最新涨幅榜
  热门指数估值排行
  估值说明:以下主要通过市盈率(PE)来判断估值。指数市盈率衡量了指数价格与收益的关系,一般来说,市盈率越低,指数越容易被低估,未来的成长性越高。
  判断当前的PE是否处于低位,可以用估值历史百分位,一般来说,百分位数值越小,指数的估值越低。
  热门宽基指数基金估值排行榜
  热门行业指数基金估值排行榜
  注:估值百分位数据根据过去7.5年的历史数据进行计算。可以通过对指数当前市盈率的历史百分位来判断指数估值情况,越被低估,投资性价比越高。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