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贵州茅台逼近2000元 白马股反弹还是反转?(指数宝估值播报1013)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佚名

|
    今日最新指数宝估值播报来啦,低估指数基金不容错过。指数基金具有永续性、被动性、平均性等特点,中国市场指数基金适合进行定投。
  今日行情
  今天市场上演探底回升的好戏。上午,煤炭、电力以及石油天然气等大跌,盘中还迎来跌停潮,两市也纷纷走低,一度低迷。而午后,在证券、银行以及白酒、医药等板块的带领下,指数快速拉升翻红,并连续走高。具体板块上,茅台股价一度上涨逼近2000元,食品饮料、电气设备以及休闲服务等走强,汽车、医药生物、有色金属等涨幅居前,而采掘领跌下,公用事业、农林牧渔以及房地产等小幅走低。
  行业板块收益排行
  截至收盘行业板块最新涨幅榜
  行情点评
  在当前成交量萎缩的时刻,市场出现大行情的概率比较低,所以分化行情或还将延续。而并非单一方向的拉升,也说明资金有集中调仓换股的趋势和延续性,尤其是在诸多不确定下,寻求相对的确定性可能是资金新的追求。而对于低位的价值股,在阶段回调之后,目前显然是部分资金追求的对象。
  热门指数估值排行
  估值说明:以下主要通过市盈率(PE)来判断估值。指数市盈率衡量了指数价格与收益的关系,一般来说,市盈率越低,指数越容易被低估,未来的成长性越高。
  判断当前的PE是否处于低位,可以用估值历史百分位,一般来说,百分位数值越小,指数的估值越低。
  热门宽基指数基金估值排行榜
  热门行业指数基金估值排行榜
  注:估值百分位数据根据过去7.5年的历史数据进行计算。可以通过对指数当前市盈率的历史百分位来判断指数估值情况,越被低估,投资性价比越高。
  想了解更多指数估值情况的,可以在天天基金APP-指数宝中查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