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深耕渠道、猛攻信创|致远互联H1布局及后市分析

财富在线 佚名

|
  7月21日,工信部发布的《2021 年上半年软件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上半年我国软件业完成软件业务收入44198亿元,同比增长23.2%,软件业务收入呈加快增长态势,利润总额保持较快增长,软件出口规模稳步扩大。
  正值上市公司进入中报披露季,这一利好消息让投资者目光开始聚焦软件板块个股。其中科创板协同管理第一股致远互联,在上半年深耕渠道、猛攻信创,近期股价累计涨幅逾三成,整体表现抢眼。再叠加多重热门概念加持,该公司的H1业绩报告及后市走向无疑更加值得期待。
  深耕渠道,扩大生态版图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02年的致远互联(688369.SH)集协同管理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及服务为一体,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协同管理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协同管理平台及云服务,是中国领先的协同(运营)数字服务提供商。
  2019年10月,致远互联登陆科创板,成为该版块第39家上市公司。在不期而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手握8.4亿募集资金的致远互联潜心研发,到了去年中期率先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并在当年下半年享受到一波后疫情时代的红利,业绩出现强劲反弹。
  这场疫情对多个行业造成了强烈冲击,也对人们的生产、生活、工作方式产生了巨大影响,大大加速各行业数字化与智能化进程,至少提早3-5年。今年以来,致远互联抓住契机,深耕协同管理软件,并利用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谋求突破。
  一般来说,重产品,轻营销是许多技术型公司的通病,致远互联2021年的第一拳就挥向了这里。在春季伙伴大会上,致远互联携手战略生态伙伴、控股子公司、增值产品整合伙伴等推出“蜂巢计划3.0”,并设立亿元生态经营战略投资基金,为伙伴提供丰厚权益、有力政策、全面赋能,打造服务新生态、新模式,计划全年引入100家城市专营伙伴、100家产品及解决方案伙伴、30家行业专营伙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