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平安私人银行携手朴新教育,以“金融+生态”新格局让留学服务更有温度

财富在线 佚名

|
  近日,平安私人银行与知名国际教育集团朴新教育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平安银行开放生态深化业务连接,共同打造一站式留学服务,满足中国家庭对优质国际教育的需求。
  近年来,平安私人银行持续深化开放金融生态,外链朴新教育、必益教育、常春藤教育等优质留学机构,内接平安好医生、平安产险、平安理财等平安集团专业公司,深度融合金融服务与留学场景,以陪伴式服务覆盖留学准备、留学生活以及学成后继续深造、就业等全流程,用“金融+生态”让留学服务更有温度。
留学前期顾问式周全服务,申请规划高效安心
  留学申请周期较长,需要尽早规划。平安私人银行与生态伙伴无缝连接,为客户提供成熟、高效的留学规划服务。
  不久前,王女士通过与平安私人银行深度沟通,精选了朴新集团旗下的啄木鸟留学顾问服务,开始了美国名校研究生入学申请的筹备。她不仅得到定制化的专业服务,还享受到平安私人银行客户专属的申请服务8.5折优惠和培训课程8折优惠。“不仅有专属折扣,还能在平安私人银行办理留学金储备,流程高效,服务安心。”王女士表示。
  此外,平安私人银行还提供“未来金融家”等实践项目,帮助申请海外留学的学子提升软实力;并推出“出国留学直播间”资讯服务,邀请央视教育频道留学节目嘉宾导师、哈佛大学前校友面试官、平安私人银行投资顾问等专家,就名校申请攻略、留学资金筹备测算、储备金配置等“干货”内容深度讲解,一举解决学生及家长“不会择校、申请复杂、不知如何储备留学资金”等痛点。
  全天候陪伴留学生活,全场景服务更有温度
  面对充满未知与挑战的留学生活,平安私人银行携手生态伙伴以丰富的“金融+生态”服务场景,为海外学子构筑温暖安心的留学生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