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下周打新有光伏概念股:9只新股齐发 个股基本面一网打尽

财联社 佚名

|
  原标题:下周打新有光伏概念股!9只新股齐发,个股基本面一网打尽
  财联社1月10日讯,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A股将有9只新股申购,时间主要集中在下周一和下周三。分板块来看,其中5只为创业板新股,3只为科创板新股,1只为主板新股。其中,新股海优新材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透明EVA胶膜、白色增效EVA胶膜、POE胶膜等光伏封装胶膜的销售。
  新股基本面一览
  1月11日
  通用电梯
  通用电梯主要从事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的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改造及维保业务,为各类建筑的电梯配置提供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及全面的更新改造方案,是一家集电梯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及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生产企业。
  财务指标如下图所示:
  屹通新材
  公司是一家以高品质铁基粉体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归属于《中国制造2025》工业强基工程中的关键基础材料领域。公司以各类废旧金属为原材料,通过熔炼、水雾化及还原等一系列复杂工艺流程,将废旧金属资源转化为具有高附加值的制造业基础原材料,兼具变废为宝和节能减排双重属性。
  财务指标如下图所示:
  中英科技
  公司主营业务为高频通信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D型、CA型、8000型三类高频覆铜板及高频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公司与下游沪电股份、安泰诺、协和电子、艾威尔、五株科技、深南电路等PCB行业知名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自主研发的高频通信材料及其制品实现了国内高频通信材料的进口替代,已被康普、华为、京信通信、罗森伯格、ACE、通宇通讯、虹信通信等通信设备制造商成功应用于国内、欧洲、印度、南美等地区的4G、5G基站建设,公司在基站天线细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