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睿智科技上榜全国“十佳服务地方金融科技企业”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11月16日,全国地方金融二十三次论坛(2019)年会在常州召开。论坛由金融时报社、全国地方金融论坛办公室、地方金融研究院主办。来自金融监管部门、中国金融学会、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全国上百家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等负责人共300多位嘉宾齐聚常州江南金融培训中心,探讨地方金融高质量发展之道。
  本次论坛以地方金融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人民银行原纪委书记王华庆等重要领导及专家出席并发表演讲。论坛对全国十佳服务地方金融科技企业进行了表彰,得因于为众多金融机构提供出色的金融科技服务,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科技)榜上有名。
  

  睿智科技助理总裁黄瑾燕代表睿智科技上台领奖。很感谢组委会对睿智科技品牌和工作的认可。黄瑾燕表示,未来睿智科技将继续依托大数据洞察力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促进金融服务供需双方精准连接继续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睿智科技助理总裁黄瑾燕(左三)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新锐企业,睿智科技专注于科技赋能,以不涉足信贷业务或数据交易为特色,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手段,整合产业链的上中下游需求、能力及资源,通过提供核心洞察力打破金融信息非对称,构建连接亿万消费者的金融需求与千百家金融机构信贷供给的智能金融枢纽。睿智科技一直致力于帮助政府实现面向亿万消费者的金融普惠,打造一个利国、利民、利政的生态圈。
  自地方金融论坛办公室、金融时报社、地方金融研究院等单位在全国开展十佳服务地方金融科技企业评选以来,社会反应十分热烈,100多家金融科技企业积极申报,地方金融科技专家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参评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经初审、二审和终审并通过有关调查后,最终有十家科技企业获奖。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