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新系统成功上线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新系统8月5日成功上线。这是南商(中国)首次自主建设完成的银行系统,标志着南商(中国)科技力量基石的落成和信息科技能力的提升。
  南洋商业银行(简称“南商”),于1949年12月由爱国华侨庄世平创办于香港,是港澳地区第一家同新中国建立金融业务往来的银行,也是第一家在香港高挂五星红旗的银行。2007年,南商将其在内地的分支行改制成立外资法人银行——南商(中国),并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和实力。截至目前,南商在香港拥有42家分支行,在内地拥有37家分支行。加入信达集团后,南商始终秉持“以服务客户为己任”的宗旨,以跨境金融和资产管理服务为特色,为香港和内地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1982年,南商在深圳经济特区开设分行,成为新中国成立后首家在内地经营的外资银行,为香港和内地客户提供跨境金融服务。南商实践了中国金融业发展史上众多“第一”: 第一个成立中国投资咨询部、牵头发放第一笔金额最大的国际银团贷款、独家发行通行内地的第一张信用卡——发达卡、在内地安装第一台ATM自动取款机、发放全国第一笔商品房按揭贷款…
  以客为先,不忘初心
  此次新系统建设不仅代表着南商(中国)应用系统与科技能力的发展,也是南商(中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一环。通过打造全新的电子渠道,对原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行全面升级,同时推出微信银行等功能,南商(中国)以全新面貌和便捷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线上金融支持。
  据了解,该系统中的个人网银及手机银行模块,均采取了最新的免登录浏览电商风格,向借记卡、信用卡、智慧金及潜在客户7X24小时开放,同时全面支持存款、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