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中业兴融坚守优质资产 全新“放心投”广受好评

中华网 佚名

|
  2019年开春之际,中业兴融迎来了平台成立4周年。在过去4年的发展中,中业兴融经历了网贷行业的跌宕起伏,但始终坚守普惠初心,坚持合规发展,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近期,中业兴融亦全新升级平台服务体验,推出了智能出借新工具放心投,收获了众多投资人用户的好评。
  ​
  优质资产 风控助力
  良好的用户服务体验离不开平台对资产质量的严格把控,因此在中业兴融平台上,无论是最新上线的放心投还是其他出借服务产品,均有完全真实的底层资产、真实的经营和消费场景,并有多个完整借款周期的数据检验,在风险可控的同时也带来了可观的回报,是名副其实的商业化可持续发展的普惠金融。
  4年来,中业兴融始终坚定发展普惠金融,持续打造绿色、健康、快乐的资产特色和核心竞争力。中业兴融CEO李德介绍道:绿色是指我们一直做的三农贷款,面向西部地区农户提供借款撮合,支持他们扩大种养殖规模,为城市居民餐桌提供绿色放心的农产品;健康是指我们独具特色的医疗产业链金融,主要为社区卫生服务站提供经营性贷款撮合,支持他们更新升级医疗设备,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快乐是指我们的出国旅游分期服务,我们和康辉旅行社达成合作,由康辉提供出国旅行服务,我们提供分期借款,希望让年轻人多出去走走,增长见识,也得到快乐。如今,三农、基层医疗和消费分期,早已成为中业兴融精益布局、深耕细作的三大核心资产,平台积极发挥金融信息中介作用,为出借人提供优质的资产,为借款人提供必要的资金,助力各方普惠共赢。
  ​
  此外,严苛风控,也助力优质资产的筛选,并营造安全的投资环境。目前,中业兴融全面落地大数据风控和风险量化模型应用,以海量多维度、异构数据为基础,采用线上+线下的风控审批模式,建立了一套以数据驱动为主导的智能风险管理体系,不仅实现授信审批到贷后催收整个流程的智能化、自动化,在极大方便借贷双方的同时,也大大降低放款风险,提升投资资产安全性,最大程度保护出借人的资金安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