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老虎证券获评“年度卓越美港股证券机构”

中华网 佚名

|
  12月20日,由华尔街见闻主办的的2018年度首届中国金融金领带奖在上海成功举行。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成功获得年度卓越美港股证券机构的奖项。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评选面向全国广泛参评,领域全、维度多,范围涵盖银行、证券、保险期货基金外汇、财富管理、信托、金融科技等九大领域。评选基于2018年度金融形势,从业务规模、盈利能力、资本质量、债务风险、经营增长、社会影响力的六个维度,甄选金融细分领域的年度机构、年度产品与年度团队。
  作为中国金融金领带奖榜单中一家从事美港股证券业务的公司,老虎证券在技术研发和创新上持续发力。自2016年起,老虎证券自建底层交易系统,利用新技术重新构建券商后台基础设施,这使其能够在美港股交易侧快速提供创新产品功能和极佳的用户体验。目前,老虎证券市场数据覆盖数百万标的,处理速度达到几十万笔/秒,在交易速度和容量处理、扩展能力上已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随着大批新经济公司赴美港股IPO,老虎证券在今年推出一键打新功能,支持投资者参与美港股新股认购,用户量快速提升。此前,哔哩哔哩、爱奇艺、虎牙、拼多多、腾讯音乐等美股中概股的新股申购服务均由老虎证券独家包揽。另外,下半年老虎证券旗下资产管理公司TigerShares在纳斯达克发行全球首个同时跟踪中美两国互联网巨头的ETF产品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TTTN。
  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证券经纪业务为主的新兴互联网券商,主要提供美股、港股、英股、A股(沪港通/深港通)等全球股票投资服务, 目前已取得美国、新西兰等市场的牌照。老虎证券自主研发的交易平台Tiger Trade,累计交易量已超过10000亿人民币。2018年,老虎证券入选毕马威评选的全球金融科技创新百强。老虎证券母公司老虎集团获20多家投资方的战略投资,其中包括美国顶级券商盈透(IB)、华尔街知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小米科技等。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