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民贷天下四年的低调与荣光:服务超4000家中小微企业 一举拿下科技界的奥斯卡奖

中关村网 佚名

|
  2018年下半年以来,随着网贷行业监管政策趋于明朗,喧嚣一时的网贷市场终于迎来了大洗牌,问题平台纷纷出清。大浪淘沙,行业也开始涌现出诸多优质平台,这其中包括了即将迎来四周岁生日的民贷天下。
  自2014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民贷天下如今已稳健运营四年。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民贷天下累计出借人数量超过36万,为用户赚取收益超过7亿元,多项运营数据位居行业前列。
  那么,它是如何在几经沉浮的网贷市场中逆势生长呢?
  合规主打,专注小额普惠
  自2007年第一家网贷平台诞生以来,网贷已经在中国落地发展了十余年。
  在这十余年中,网贷行业经历了风风雨雨,大量问题平台相继出清。对于依然坚守挺立的平台而言,则是要做到不忘初心,保障出借人的合法权益,做真正有格局的金融科技领军者。
  在这样的互联网金融形势之下,民贷天下的成长、成熟顺应了一个时代的需要。与行业一起走过波澜壮阔的4年,有时代的推动,更多在于民贷天下自身坚持的实心普惠金融、合规自律。
  过去四年里,作为中国普惠金融领域的践行者,民贷天下立足于普惠金融、坚持小额分散的业务模式,通过互联网+金融的模式让普惠金融进入千家万户,帮助用户实现财富梦想。截至2018年底,民贷天下已服务超4000家中小微企业,重点服务环保科技、绿化工程、再生能源回收利用等绿色产业。
  透明运营,发展的着力点
  普惠金融长远发展,合规发展步步为营。随着监管政策去调整发展方向,实现合规自律成为不少业内平台的共识。
  2016年8月,监管机构明确将网贷机构定位为信息中介。只有把资产与平台自身隔离开来,分作两条腿走路,方能更好地实现客户资金和平台自有资金的完全隔离,行稳致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