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PPmoney荣膺“2018中国人力资源先锋雇主”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12月14日,由中国人力资源专业媒体第一资源主办的2018中国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暨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活动在上海举办。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层层筛选后,PPmoney万惠集团凭借创新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及雇主品牌建设创新实践等方面的成果,荣膺2018中国人力资源先锋雇主奖项。
PPmoney万惠集团获2018中国人力资源先锋雇主
  PPmoney多次获得重量级雇主奖项
  自2007年举办首届中国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第一资源与业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广泛合作,持续十一年深度关注该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现状与趋势,通过高端访谈、专题策划、论坛研讨等平台,吸引了近千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莅临活动现场分享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践与行业洞察。
  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是由第一资源发起并主办的全国范围内大型人力资源评选活动。评选旨在表彰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以及在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域具有卓越能力及创新表现的领军人物
  自2009年发起以来,先锋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现已成为目前中国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该评选为各行业企业提供了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指标,推动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步与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蓬勃发展。
  据了解,本次先锋评选由《福布斯》、《哈佛商业评论》、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房地产行业协会等知名杂志主编、高校教授及著名企业HR高管担任专家评审。其中中国人力资源先锋雇主是基于雇主品牌建设、传播创新、雇员反馈、是否在人才吸引、保留和组织绩效方面取得了可衡量的良好成效等维度,对候选雇主进行严格筛选。
  经历海选、内部评审、评审团评审等阶段,PPmoney万惠集团最终凭借自身实力获得2018中国人力资源先锋雇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