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平安基金荣获《投资时报》“金禧奖·2018最佳固收类基金团队”

中关村网 佚名

|
  2018年12月12日,由《投资时报》、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见未来 2018 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凭借卓越的固收投研实力,平安基金脱颖而出,摘得《投资时报》金禧奖2018最佳固收类基金团队奖项。
  据了解,此次金禧奖的评选历经数月,经由标点财经研究院、《投资时报》对数千家企业大数据展开分析、比较,形成候选公司综合排名榜单之后,再经记者、研究员团队集体调研,并由评审组审核确定。最终,一批引领行业未来趋势、敢于突破和创新、经营业绩出色并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获得了褒奖。
  今年股市的震荡走势,固定收益类产品成为投资者首选之一,同时基金公司的固收投研实力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秉承绝对收益理念,2018年以来,平安基金固收团队管理资产的绝对收益亮眼,超额收益突出。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平安基金固收团队现共管理公募基金资产2506.54亿元,包括债券型基金25只,货币市场基金4只。该团队成立至今,其管理的公募基金产品中,债券投资涉及违约0起。另据海通证券发布的最新一期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9月30日,平安基金旗下产品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4.96%,在10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前17%,最近半年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3.36%,在10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8位。
  平安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整体业绩持续优良,为投资者带来了稳定的投资回报。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全市场开放式纯债债券型基金平均年内收益率为5.81%,包括平安惠盈、平安鼎信、平安惠利、平安惠金、平安惠享、平安合正定开、平安添利、平安惠隆等8只基金均超过平均收益率;另据Wind数据统计,这8只基金平均年内回报高达6.97%,显示了平安基金固收团队过硬的投研实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