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杭州联合银行领导一行莅临磐谷云融考察指导

中华网 佚名

|
  2018年6月27日,杭州联合银行总行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兼解放路支行行长国力先生、互联网金融部消费金融总监胡莹女士、互联网金融总监蒋蓬先生一行莅临磐谷云融考察,与磐谷云融CEO蒋中、CRO姜华等进行交流,就银企合作金融支持长租公寓市场发展形成了合作思路。
  

  磐谷云融CEO蒋中详细介绍了磐谷云融创业至今的历程和发展现状,作为杭州本土深耕长租公寓领域的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服务平台,磐谷云融紧抓国家政策导向,根植长租公寓市场,培育出一套独特的风控模型和业务体系,为长租公寓企业提供了高效灵活、优质体验的多种金融产品。磐谷云融CRO姜华,重点介绍了磐谷云融自主创新研发的3款产品和各自的风控引擎:针对B端推出的收房乐、装修乐,满足公寓运营商收房、装修的资金需求;针对C端推出的租金乐,满足租客在租房时的租金需求。

  杭州联合银行领导一行,对磐谷云融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与肯定,表达了与磐谷合作对长租公寓市场进行金融支持的意向。期待双方进一步落实合作模式,为长租公寓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住房租赁产业的蓬勃发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