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老虎证券发布老虎50(TIGER50)指数

中国网 佚名

|
10月23日,华人地区最大美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发布老虎50(TIGER50)指数。据悉,该指数以CANSLIM选股法为基础,综合各种因子,旨在为投资者筛样本面良好、技术面突出的个股。10月20日当周,欢聚时代(YY)、学而思教育集团(TAL)、华住酒店(HTHT)三支中概股入选该指数。 美股这个大市场上优秀的公司层出不穷,我们发布老虎50指数成分股更多的是为大家提供一些选择,投资者可以从这些个股中优中选优。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指数将在每周的老虎研报中更新。 上述负责人介绍,在目前经济环境下的市场行情下,老虎50(TIGER50)筛选个股主要考虑四个维度: 一、有能力赚钱的公司。尤其明显的股营收快速增长、每股盈余在每一季或者每一年的上升幅度增加较快,此外,每季季报的每股盈余超预期幅度也是考量的重要因素。 二、优秀的财务数据。其实也是基本面的一部分,特别是营收高增长,且有强劲的现金流、优秀的税前利润率。 三、强势的技术面表现。股价相对强度达到一定水平,且不断创新高的个股。 四、市场的宠爱程度。市场资金对其偏好的程度,机构对该公司持股变化的强度较大。只有足够的市场热度才能保证持续上涨的动力。 根据老虎证券提供的资料,其回测老虎50(TIGER50)指数的今年以来收益(等权重)为44.73%,领先标普500将近30个点。
不过,上述负责人介绍,入选老虎50(TIGER50)指数的50支股票并不代表就是当周涨幅最大的个股,而是综合评定最为优秀的50只。在实际投资的时,投资者可根据自行需求对指数中的个股进行观察,了解公司,并根据价格图表择时。 附:截止10月20日收盘当周的老虎50指数(排名1-1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