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互联网养殖火了 尝鲜者掘到了第一桶金

中国网 佚名

|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一切想象变得可能(甲之年的老刘是事业单位的退休职工,一次偶尔的旅游机会,老刘尝到了大山里的黑猪肉,因为黑猪肉的美味,让老刘起了好奇心,到底是谁家养的黑猪肉这么好吃?
  原来像老刘这样的好奇者不少,都因为生平第一次尝到这么好吃的黑猪肉而想知道养殖者是哪位高人。一番了解之后,老刘了解到了养猪创业人詹鹏先生,而詹先生的创业事迹也吸引了央视CCTV-7农业频道的报道,在了解过程中,詹先生告诉老刘,时代变了,他现在所养的黑猪,一部分是替别人养的。
  

  替别人养的?老刘顿时好奇心更浓烈了,他开玩笑地问詹先生愿不愿意替他也养一头黑猪,没想到詹先生满口答应了,不过需要在他合作的互联网养殖平台认养。
  就这这样的机缘巧合之下,老刘结识了互联网养殖,并对互联网养殖爱得一发不可收拾,原来,这互联网养殖不仅好玩,还能让退休的老刘重新燃起工作激情,一部手机,下载一个APP,就能开启养殖之路,赚取养殖红利。
  最近几年,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萌生了很多创新的商业模式%联网种养殖就是其中一种,简单理解就是农村、农田、鱼塘之类的传统种养殖基地实现了共享,大众可以通过这种共享的农瞅是农田,养殖或种植自己喜欢的农副产品,种养殖产品成熟后,即可获得种养殖分红。
  

  原来共享的不只是单车、汽车,农田和农场之类的种养殖基地也可以共享,老刘参与的互联网养殖属于农瞅养殖基地共享,所在的平台是乐农之家,乐农之家作为国内最早提出互联网+生态养殖的互联网最具价值品种,除了提供黑山猪认养之外,还有巴山香猪、盐池滩羊、榆社笨鸡等多种生态养殖产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