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金斧子注册私募用户突破19万!

中国网 佚名

|
  2017年10月18日,创立五年的金斧子注册私募用户数量突破19万大关,累计资产管理规模突破230亿。金斧子注册私募用户年内顺利实现三连跳,逼近20万。2017年4月数据显示,金斧子累计服务高净值用户突破16万大关,占到互联网私募40%用户规模。8月,金斧子高净值客户数据再次攀升突破18万大关,之后随着线上线下结合新财富管理布局加速,注册私募客户实现价值不断提升前提下规模稳定增长,短短两个月后即突破19万,逼近20万用户规模。
  
  诞生于2012年的金斧子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私募发行与服务平台。一方面,根据不同时机,不断寻找不同品类、不同策略的私募股权、纯多私募、量化对冲、并购定增、海外基金和固定收益等理财产品,满足高端投资者多样化的资产配置需求。另一方面,金斧子追求极致的互联网财富管理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搜索比价、净值查询、财富记账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路演服务。
  今年5月金斧子迎来以理财师文化为核心的人才战略升级,提出卓越理财师千人计划面向已经在金融业内沉淀了5年以上,想从传统金融向金融科技转型的优秀理财师,目标是五年之内为整个私募行业培养并输送1000名存量管理资产规模过亿、资产配置经验丰富、服务专业贴心细致的行业顶尖理财师。
  随着新财富管理时代到来,金斧子创始人兼CEO张开兴表示纯线上的商业模式陷入瓶颈,需要布局合适的线下载体,例如京东、阿里线下频频的零售业收购。以此类推,张开兴表示金斧子也将围绕线下载体理财师,打造构建新业态、依托新人群、提供新品牌、应用新技术的新财富管理模式。
  今年7月刚迎来五周年的金斧子来到新的起点,张开兴表示,未来三年,金斧子250人的理财师团队将扩展为1000名精英理财师团队,19万高净值注册用户实现三倍增长达到76万,私募配置为核心的产品布局进一步完善升级为私募配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