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云锋金融亮相2017杭州云栖大会,不拼颜值拼实力

中国网 佚名

|
  金秋十月,超级黄金周余温未了,世界各地4万多位开发者、创业者、以及科学家、行业先锋们又马不停蹄齐聚2017杭州云栖大会,共襄这场科技盛宴。中国地方与行业网站峰会、阿里云开发者大会到云栖大会,历经8年的不断进化,云栖大会已经成长为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之一。
  云锋金融作为香港上市的创新型金融科技集团,也有幸受邀参与这场盛会,并且首日亮相就燃起全场,成为当日最受欢迎的品牌展区,Fintech的魅力不容小视啊。

  论资排辈,云锋金融集团也算半个是阿里系云锋金融集团(00376.HK)由云锋金融控股及其他投资者注资并控股,而云锋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正是马云和虞锋。云锋金融目前拥有财富管理、证券经纪、员工持股、企业融资、投资研究五大业务板块,利用创新互联网科技,为个人、机构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作为香港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云锋金融集团已先后推出有鱼股票、有鱼智投系列移动应用程式(App),及有鱼持股线上管理平台。
  但是,云锋金融在云栖大会上惊艳四座,靠的可不是阿里的关系,那是妥妥的靠实力。本次云栖大会,云锋金融显然是有备而来的,几个小招数就让参会人挪不动步:
  招数一:模拟港股投资大赛,60万奖金等你拿
  10月12日-12月15日,由云锋金融主办、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2017年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投资大赛重磅开赛!大赛采用基于港股真实市撤境的模拟交易系统;是涵盖正股、ETF、窝轮、牛熊证在内的全品种的港股大赛,每位参赛选手初始资产100万港元,按照收益率进行排名。云栖大会现场动动手指即可报名参赛,谁将脱颖而出,成为万众瞩目的港股大神?

  招数二:限量定制版可乐 ,各位大牛爱不释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