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佰仟金融:创新科技升级全业务链 释放一线生产力

中国网 佚名

|
  随着消费金融的高速发展,国内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消费金融金融服务平台。在不断变大的消费市惩行业竞争面前,佰仟金融作为行业领先企业,一直坚持普惠金融道路,以创新科技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升级为消费金融服务综合平台。
  消费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得益于国内经济增长和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年轻一代用户消费观念的改变,让提前消费在各大消费场景中逐渐渗透,助力消费金融行业市场蛋糕的做大。佰仟金融成立近四年来,已完成多个重要消费场景的深度布局,也正积极布局其他新兴场景业务。在拓展消费场景服务时,佰仟金融同步实现多场景、全链条的风控升级。今年以来,佰仟金融陆续开发并上线佰仟绘、佰仟慧眼、佰仟滤镜等大数据功能,通过积极推进大数据升级,不断优化信息处理能力和服务流程,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近日,佰仟金融创始人、董事长刘实在受邀出席2017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时,表示佰仟金融以金融科技在消费金融行业竞争中成功突围,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尝试将最新、最尖端的金融技术运用到我们的业务之中,目前来看,当金融科技全面应用于佰仟业务链后带来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变革。
  佰仟金融对高新技术的应用不仅局限于公司自主开发,目前还引入了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等领先技术。多元化金融科技的加持,让佰仟金融近年来大幅提升对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响应速度,缩短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能。佰仟金融在提速的同时也完成了全流程风控体系的升级,保障客户金融安全。服务运营和风控体系的进一步智能化,正大规模释放一线销售人员的生产力,尽可能降低佰仟金融的运营成本,帮助佰仟金融继续深耕普惠金融事业,也让用户能享受更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