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金融保险

|金融保险

币行以太坊盘整 安盛拟用以太币支付理赔

中国网 佚名

|
  根据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以太币昨天(9月13日)价格在开市后小幅盘整至亚市早盘6点时段后延续此前的下跌走势,最低跌至收盘前的1680附近低位后小幅回升。截止今日发稿前,价格呈震荡盘整运行,最近交投于1770附近。
  

  数据来源:OKCoin币行
  OKCoin币行分析师称,由于价格在前两个交易日的下跌中消化了部分做空动能,但是并未明确扭转整体偏空的走势局面,从当前反弹过程的的成交量配合情况来看,市场主动买进的意愿并不强烈。预期日内价格将震荡盘整态势运行,盘整区间关注16601820,上破1820或转多,下方支撑关注1620,下破此价位将转空。
  9月14号,OKCoin币行获悉,法国保险巨头安盛推出了一种新的航班延误保险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其支出的存储及处理用到了以太坊公有链。
  据悉,该产品被命名为Fizzy,作为一种智能保险工具,乘机人员如果遇到航班延误两个小时或以上的情况,他们就可以用它进行索赔。该产品使用了智能合约,一旦满足一定条件后,就会自动执行一段代码。
  据安盛代表Jean-Baptiste Mounier表示,以太坊公有链在其中扮演了两大关键的角色。首先,其通过智能合约维护了保险合同本身的记录可访问,其次,它作为一种触发机制,在航班延误超过两个小时后,其能够自动为客户支付赔偿金。
  Mouni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记者:智能合约决定我们是否应该赔偿投保人,及负责触发系统的支付。使用智能合约来触发索赔,将增加保险公司与投保人之间的信任度。
  最终,安盛将该产品的发布,定位成为保险过程建立更多透明度的一种方式。
  以顾客为中心,是安盛提供的明确目标。通过移除保险除外责任,并使用以太坊智能合约来触发赔偿,其可增加客户对安盛的信任水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了解更多

 听说这里有免费的话费、流量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