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从大卫·帕特森到倪光南,这个发布会到底凭什么吸引众多大佬关注?

中金在线 佚名

|
  一人全栈解决:后端开发、前端开发、测试、运维,在刚刚过去的软件人,告别996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产品发布会上,SoFlu软件机器人作为全球首款真正的软件机器人不断刷新着人们对软件工程自动化的认知。
  在SoFlu软件机器人的总设计师飞算云智总裁陈定玮看来,通过自动化开发,让软件机器人协助人完成重复繁琐的底层工作,从而摆脱软件开发对人力的过度依赖,是解决企业软件开发面临的科技人员招聘难、人力成本高、管理难等诸多问题的治本良药,而这也正是SoFlu软件机器人一直秉承的初心。SoFlu软件机器人以一人一项目,十人抵百人的硬实力展现了软件机器人如何推动软件开发向自动化迈进,从而降低企业自主拥抱科技的门槛。
  

  一人一项目,图灵奖得主点赞SoFlu软件机器人的自动化创新
  飞算SoFlu软件机器人,作为全球首款真正的软件机器人,在此次发布会上神奇亮相。因为对传统软件开发方式的颠覆,SoFlu软件机器人获得了2017年图灵奖得主、美国国家工程院、美国国家科学院和美国艺术与科学院三院院士大卫帕特森,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石勇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图灵奖得主大卫帕特森点赞道:SoFlu软件机器人通过自动化开发方式,变革传统软件工程模式,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为软件开发自动化做出了巨大贡献。
  回顾过去一年多的时间,SoFlu软件机器人保持着持续的更新迭代,在八大行业近百个项目实践中不断提升用户体验。随着前端全自动开发平台的上线,正式升级为通过人机协同,自动完成软件后端开发、前端开发、测试、运维,帮助开发者实现一人一项目,十人抵百人的软件机器人,实现一人全栈解决:后端开发、前端开发、测试、运维。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