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知感冒·防流感”重庆站继续“升温”:四区联动有趣有料有益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这个活动可以说是老少皆宜,小孩可以玩答题涂色,拓宽知识面,提升创造性............
  我们全家参加活动,可以学习到许多的呼吸健康知识,了解感冒和流感的防与治............
  这种形式也比较新颖,我们在玩的过程中就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后面可以有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这是南岸区几位市民参加完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活动的真实感受。
  第二周四区齐发,备受市民青睐
  4月24日-25日,由钟南山院士、王辰院士、高福院士、刘又宁教授、刘清泉教授共同发起的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重庆站第二周活动开启,活动由以岭药业主办,联合重庆市万州区中兴医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和重庆鑫斛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开展,覆盖了南岸、渝北、涪陵和万州四个区域。  

  活动现场
  四大趣味互动,让健康科普更有料
  为了让活动更加具有趣味性,活动现场共设置了知识科普区、涂色卡创作区、合影区和游戏区四个区域,活动参与者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自己想要参与的互动游戏,在有趣的互动中更好地认识感冒、流感,做好感冒和流感的防与治。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赢免费好礼。
  叔叔,这些题目我都会,我要参加这个答题游戏。
  还有我,还有我,我也要答题。
  ............
  孩子们对知识科普区的问答游戏情有独钟,他们争先恐后的回答着问题,有不少小朋友5道题全部答对,获得了由以岭药业准备的连花清肤湿纸巾、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和连花清体抑菌喷雾等奖品,看着孩子们赢得了奖品,家长们也开心得不得了。  

  小朋友们踊跃参与问答
  益智益趣,市民纷纷点赞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