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G+设计精英大赛颁奖盛典重磅来袭! 数奖齐颁林镇、许烽摘桂冠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4月14日,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发起,亚太酒店设计、新浪家居、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联合主办的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在成都正式收官!
  颁奖盛典大咖云集星光璀璨,郑忠、杨邦胜、刘坤、庄瑞安、张灿、曾建龙、赖旭东、颜政、魏雪松、郭毅、王心宴、王晓洁、王艳、李志豪、李刚桥、冯娟以及20余位亚太酒店设计理事等超强嘉宾助阵,与获奖设计师共襄盛举,让荣誉时刻的能量得到最大程度释放!  

  本次大赛最大悬念金奖花落谁家?也在盛典现场震撼揭晓!竣工组冠军由香港DPD递加设计公司创始人林镇一举夺得;概念组则由湖南三味创想设计公司创始人许烽摘得桂冠,他们以可持续设计为中国设计师带来更为先锋的价值取向!
  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发起人刘坤、新浪家居副总经理王晓洁、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作为主办方为本次盛典致辞,他们共同向一直以来支持G+设计精英大赛的行业专家、朋友表达了诚挚感谢,同时站在行业、媒体、品牌的角度诠释了自然共生的意义,提出对可持续设计的进一步设想!  

  致辞嘉宾: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发起人刘坤  

  致辞嘉宾:新浪家居副总经理王晓洁  

  致辞嘉宾: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  

  特邀主持人:雷鸣
  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盛况!
  (点击文末阅读全文进入直播回放)
  荣耀集结顶级赛事助中国可持续设计发展
  作为行业内顶级设计赛事,G+设计精英大赛共历时7个多月,行走中国广东、华南、上海、华东、西南、中原、西部、东北、京津冀、华北十大赛区,留下了无数设计者的轨迹与思考;梁志天、林丰年、伍仲匡、关永权、黄志达、戴昆、杨邦胜、吴滨、曾建龙、庄瑞安、赖旭东、孙华锋、张灿、谢天、孙华锋、何潇宁、王心宴、李志豪、伽马等超20位中国顶尖设计专家亲自坐镇评委席;引1000+参赛设计师激烈角逐,触发设计师与消费者对可持续居住环境的思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