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医美直播第一机构途锐杰2021年预计冲破30亿医美市场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随着新型消费理念的普及,近两年颜值经济崛起,特别是综艺节目、短视频、直播捧红了大批博主、小鲜肉,追求美成为Z世代年轻人不必避讳的潮流,从热玛吉、水光针到磨骨、双眼皮,医疗美容正在以一种轻享、快捷、高科技的方式走入大众寻常生活,成为年轻人变美的时尚黑科技。
  与此同时,随着医疗美容市场的规范以及80后、90后、00后等核心医美消费人群的崛起,中国医疗美容行业也将迎来黄金发展期,预计2023年有望突破3600亿元人民币产值。面对巨大的市场蓝海,阿里、京东、美团、百度等互联网巨头也开始在医美领域投入重金。网络购物、直播带货等消费模式成为医美互联网营销新的增长点,也成为众多医美机构入局线上营销的新风口。
  与主流的直播带货商品不同,医疗美容兼具“产品”和“医疗服务”的双重属性,作为非标准服务产品,直播带货更考验医美机构的敏感度与新销售渠道的流量承接和运营能力,以及客户的留存与复购问题。面对如火如荼的线上直播带美,医美机构如何借力互联网成功“出圈”和“破圈”?
  如果说2020年是医美行业的“医美直播元年”,那么,途锐杰作为最早入驻淘宝直播体系的MCN机构之一,无疑是这一波医美直播浪潮的赢家和幕后推手。这家有着电商基因和直播带货能力的MCN机构,率先联合上百家优质医疗美容企业打造医美直播专场,成为国内首家医美单场直播破亿的医美直播机构。
  

  助力中小医美机构,精准高效提升销售
  短视频和电商直播已成为医美转型的必经之路。销售费用过高和顾客转化率低是民营医美机构面临的突出问题,从很大程度上侵蚀了他们的利润空间。所以,预算有限的中小型医美机构,对于直播的投放越来越趋于品效合一,既要求有品牌传播效应,还要有实实在在的转化效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