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对话月影家居:1999全屋铜灯国民价套餐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引领行业正向发展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原标题:对话月影家居:迭代论引领行业正向发展 1999全屋铜灯国民价套餐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
  近年来,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诞生以及宅家一族的兴起,能够烘托家居氛围,并且与视力健康息息相关的照明灯饰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2021年3月27日晚,月影家居2021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壹秀隆重举行,此次新品发布会以“月影全铜灯家居新饰代”为主题,活动更邀请到国民女神佟丽娅现场揭晓1999元全铜灯具全屋套餐,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
  月影家居新品发布会现场
  新浪家居在活动现场采访到月影家居营销总裁朱小伟、月影家居研发总裁康毅,他们向新浪家居透露了月影家居此次发布新品的亮点所在以及新品发布的背后深意。
  看好家装品质软着陆,月影家居布局装饰照明市场
  两位老总首先肯定了当90后乃至95后成为家居照明领域新的消费主体,他们对一盏灯的需求,已经不局限在照明功能,从颜值到精神寄托等层面都有更高需求的发展趋势。
  月影家居营销总裁朱小伟表示,新生代消费者作为当下家装主流消费人群,他们对于家装品质感、格调和个性化呈现的关注度逐步提升。这种消费者需求现状使得家装行业消费模式呈现出“家装品质软着陆”的态势,也就是说家装所体现出的家庭生活水准和品质感主要依靠家居软装呈现和表达。家庭照明作为如今家装软装中重要一环,在这样的变革时代下迎来了发展契机。因此,月影家居十分看好当下及未来的装饰照明市场。
  月影家居营销总裁朱小伟
  月影家居研发总裁康毅则指出,目前市场上发展比较成熟的依旧是注重功能层面的节能照明灯具,但装饰照明领域仍处在品牌缺失,集中度低的状态。为此,朱总在分析家居照明行业消费者购买需求变化后表示,目前市场的主流灯具品牌和产品对新生代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是“供养不足”的。因此用户在购买灯饰时,如果只追求生活照明的基本功能,可选产品非常多,但是要追求功能性和装饰性的统一,可选择的品类就非常单一了。正是由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产品发展,让月影决定专注铜灯细分领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