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天能再添5枚国字号绿色“金名片”

IT世界网 佚名

|
  10月29日,工信部公布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天能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入选。其中,天能集团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家公司入选绿色工厂,天能电池(芜湖)有限公司、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河南晶能电源有限公司3家公司入选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据了解,近年来,天能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大力实施节能减排,积极探索创新全生命周期绿色管理模式,全力打造绿色产品、绿色车间、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企业。截至目前,天能上榜国家绿色制造名单30余项,包括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等,近期还入围2020中国绿色企业100强榜单第37名。
 
 
   位于浙江湖州的天能集团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34年的发展过程中,天能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绿色环保”置于优先发展的地位,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绿色智造”为方向,用科技赋能产品竞争力,引领产业向绿色、高端、高质转型,不断提高行业引领示范作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