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大发地产蓄力未来,不断提速增效

买房网 佚名

|
  大发地产在 “1+5+X”的战略指引下深耕长三角,布局国家黄金城市群。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大发地产已在长三角及全国5大黄金城市群,运营82个项目。
  报告期内,大发地产新增土地16块,新增土地储备约186万平方米,新增土储货值约268亿元,荣登克而瑞上半年新增货值TOP51,新增土地价值TOP48,新增土地建面TOP53。
  投资结构上,大发地产上半年新增土储集中在长三角区域,新增土储总建筑面积在长三角区域占比达73%,在优质一、二线城市的总建筑面积占比超90%。2020上半年,大发地产喜获苏州、常州、温州、宁波、南通、南京、无锡、芜湖等优质地块,同时落子成都、重庆等中西部城市,持续优化全国版图。新增土储集中于优质城市,拥有较强的经济基础和发展潜力。
  截止2020年6月30日,大发地产总土储建筑面积约650万平方米,总土储货值约910亿元,总土储货值在长三角区域占比84%。从城市能级分布里看,总土储货值在优质一二线城市的占比约80%。
  大发地产秉承审慎的投资战略,决定进入新城市前,均采用审慎的投资评选原则,并作出深入的研究,与合作伙伴发展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进行土地收购和发展,有效管控成本和投资投入。截至2020年6月30日,大发地产总土储平均土地成本约4890元/平方米,合理的土地成本有力助推后续的盈利增长。
  大发地产董事会主席葛一暘表示,大发地产将持续提速增效,继续以国家政策为导向,持续优化全系统营销管理体系,利用智慧营销驱动增长,实现稳定持续发展;将保持“谨慎乐观”的投资态度,保持良好的战略定力,深耕长三角,践行“1+5+X”战略,布局国家黄金城市群;将持续改善融资成本和负债结构。大发地产将坚持以稳健均衡为核心,不断提速增效,保持综合竞争力,蓄力未来,持续为股东提供满意回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